《相逢燦爛中》貓・7D 風物=^^=

我們連一期一會都算不上,

或許一陣風雨後我們都不存在!

但、這樣的邂逅還是讓人銘記。

a02

那天看妳輕輕張開眼睫,慢慢地看著陌生的週遭。

我趕忙與妳對上眼,想要妳第一眼就記住我。

今天妳比昨天又漂亮許多,每天總要看妳一回。

用各種角度記住妳,妳是否也記住我每個~帥樣子。

a03

終於妳到了最璀璨亮麗的時候,不僅我想留住這畫面。

瞧瞧鏡頭下…

「有人將我們美好邂逅地“這一刻”定格了。」

a04

妳一定不知道自己有多美,

假如可以、真想就這樣守候著妳。

將妳倩影留在眼眸,帶回夢裡。

a05

~花開花謝總有期!

其實我的時間也妳想像的長。

我們都不知、可以停留多久。

明日再尋在嗎?風雨後還安否!

a06

潮起潮落,我看著妳的一生。

焉不知他人也瞧著我的一世。

當下的燦爛、邂逅,我們都活在當下

也就不枉走過這一回。

~ 珍惜當下! ¸.•ღ ♫

a07

那天讓“貓-7D”去追花
~卻見雨後一地落花!

a08

有句歌詞…「落葉何談回首 風的愛慕…」

借來用用…「落花何談回首 蜂的愛慕…」

呵!…微醺…微醺~*¨

a10

感謝 安之府 贈詩

花開不留影
蝶去無芳蹤
花落飛蝶散
原來一場空

a1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月遊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1) 人氣()